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

3月13日黑色星期五午休時間
呆班董事長桌上
正在進行一件恐怖的活動──有三個臭皮匠在畫親職教育日海報

話說
原本在班會的臨時動議
提出繪製海報的人選的徵求
過程中有如石沉大海、緲無音訊
一度打定主意
不管是哪隻阿貓阿狗願意承接此工程
不論是否能力不足到幾乎快要跟呆導同等級
只要有烈士願意犧牲
我們就把他送到忠烈祠視情況給予必要的協助
沒想到落漠的結束人選討論後
下課時間就有自願者
而且還是一次就來了3個
哇~
太令人感動了

就在接下來的幾天中午
這3位如火如荼的進行繪製
厲害的是
繪畫的等級
比我強太多了
果然
真不愧是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臭皮匠(3>1)
今天特別將這最蟀氣的3位男士
留下歷史的見證

呆導

P.s.1特加上馬賽克以保護未成年的3位當事人
P.s.2在他們從容就義拋磚引玉後
希望以後呆胞們能更加主動的認養各項雜務
謝謝

















10 則留言 :

  1. 哈哈~忠烈祠都出來啦!
    辛苦帥哥張謝,肉球,草泥馬(柯爸)←他的綽號是草泥馬嗎?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嚴格來說
      他們的綽號是
      喜德、肉肉、草泥馬

      刪除
  2. 在印象中往常都是女生畫海報或佈置教室
    沒想到本班竟有如此人才
    有心有心~~世界就等他們來拯救了啊~~
    不過打馬賽克這畫面好像在某某學童被虐或是毒販被捕的新聞畫面出現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是我原以為「會畫圖」的人啊
      沒想到領有跟我一樣的殘障手冊
      唉~
      還好有這些人
      能站出來拯救世界
      p.s.為了加馬賽克,我可是多花了2分鐘耶

      刪除
    2. 真的
      足足有2分鐘喔!

      刪除
  3. 真的厲害!竟沒想到會有男生願意做~
    果真,呆班就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一切都是還好
      不然
      手拙的我
      又要被迫出手支援了

      刪除
    2. 上面的老人想表現一下
      我下次不會搶你工作了-3-

      刪除
    3. 那個老人什麼都不會
      只會把相片打馬賽克這種惡搞而已
      他搶不走你的工作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