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天外飛來一筆之腦袋被打到!

親愛的呆胞:
就在剛才
也就是段考前的這一週
各位理應埋首於書本準備考試
實際上卻還亂糟糟的剛才
我的腦袋又不自主的放電了

這次想到的
是我們已經有了班徽之1(未來還有之2、之3)、
緞帶、呆服、時光膠囊初聲試啼版
除此之外
我們還可以來個班樹

剛好
呆家的櫻花樹
去年掉落的種子
今年發芽了
可以拿來當班樹
以後不管教室搬到哪
我們就帶著去
等畢業後
我們就找個地方種下
未來
這將是我們約定的標地
你們覺得怎麼樣呀
(這樣我們的羈絆會不會太深啊~)
(這樣我們的怨念會不會太深啊~)
(這樣我們的背後靈、地縛靈會不會太可怕啊~)
……

呆導

18 則留言 :

  1. 哈哈~
    我覺得這主意還不錯吔!
    只是⋯為什麼會有怨念呀?
    還有還有~這也代表我們是永遠拆不開的呆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知道是不是有人
      心生不滿
      只是敢怒不敢言

      刪除
  2. 我覺得我每天都有背後靈在我後面
    (現在也是
    好可怕@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都坐在教室後面的辦公桌
      改聯絡簿並看著你
      所以這是正常現象
      請安心服用

      刪除
    2. 那小紅之閃亮亮燈
      算正常現象嗎?

      刪除
    3. 閃亮亮燈?!
      那是你的錯覺!!
      我們的燈從來沒有閃過!!
      (´◔ ₃ ◔`)

      刪除
  3. 既然班徽和班樹都出來了
    那要不來個班級靈骨塔
    未來
    就算呆班走上黃泉路
    離開人世了都還要在一起=)))
    死了都要愛=D
    P.S.靈骨塔十人以上團購有打折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難度比較高
      更何況我們家已經有自備祖塔了
      呵呵

      刪除
  4. 我可以叫這棵班樹做「小桃」嗎?
    雖然杝是櫻花
    就像我們家有一隻黑色的狗叫「小白」
    有異曲同工之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旁邊還要有幾隻鬼呀
      ))剛好有小紅呢
      參考來源[給小桃的一封信]

      刪除
    2. 掛上燈泡
      就變小登了
      (我要叫他 饒小登)

      刪除

    3. 還是肉肉好笑
      (΄◞ิ౪◟ิ‵)

      刪除
  5. 都不用看書???這麼空?!
    O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