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70呆的第2次親職教育日-相片版

今天來參加(有露臉都算)親職教育活動的家長
有張謝的爸爸、許連的媽媽、呆彬的媽媽、
升勇的媽媽、登翔的媽媽、蔣公的媽媽、
品誼的媽媽、呂佩的媽媽

感謝這些親自來參加、或不克前來參加的家長們

把你們的基本打造的這麼好
讓我們可以這麼愉快的融洽生活

雖然這麼說

但有了基礎之後
要利用這3年
逐步將大樓一層一層的往上蓋

今天跟家長們報告的

主要是師徒制的設置
以及段考檢驗後的微調再微調
希望我們高低分群的落差可以縮小、整體平均可以上調

而暑假開始前與結束前

我們的記憶點
又將加添上美麗的一筆

能一同在這個班

我們都真的很幸運
在此
謹期待
呆胞們
在為記憶上色時
能夠盡情的揮灑、毫不保留

呆導















28 則留言 :

  1. 回覆
    1. 等你當爸爸的時候
      你會知道
      大部份的爸爸對這類活動
      興趣都會比較小一點點
      所以
      令尊是很讚滴
      d(d'∀')

      刪除
    2. 別傻了xDDD
      只是因為我娘還沒回國d(d'∀')

      刪除
  2. 希望真的能讓大家的成績都不要差距太多,讓大家變的更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難度

      我們會很努力去達成!」
      我比較想聽到、看到這個景象

      刪除
    2. 大家都一定要盡量去做才有機會的!

      刪除
    3. 剩一個禮拜衝刺了
      大家加油

      刪除
    4. 原來是下禮拜三考試
      我還以為是這禮拜
      緊張死了

      刪除
    5. 唉唷!你終於出現啦~饒小翔!

      刪除
    6. 我現在也會盡量多流言的~呵呵

      刪除
    7. 即便如此
      段考的準備也不可以鬆懈
      更不可以把留言當作怠惰的藉口

      刪除
    8. 我還是會努力讀書的
      嗯嗯~

      刪除
  3. 那這次的記憶點
    就可採用上次的方案
    閉幕時來個煙火
    這樣不知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小小問題,要由誰來放呢?在哪裡放呢?而且煙火要在晚上放才有fu吔!

      刪除
    2. 當然是開玩笑的呀!
      如果要放也可放鞭炮

      刪除
    3. 要放當然要弄大一點啊~

      沒有要放,講話就小聲一點(漸弱……)
      呵呵:)

      刪除
  4. 全班一點~但有風險~~

    回覆刪除
  5. 感謝呆導沒有說出我平常做的蠢事
    全班女生最怪異也最特別的~
    保保說話就是中肯~((Yo~Man~
    數學還沒跟上腳步 It's OK
    我會開霸氣全力跟上的~

    回覆刪除
  6. 人物特輯啥時要給我們看看~???期待捏~
    保保~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