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慶祝!好多可以慶祝~

金鱗豈是池中物,一遇風雲便化龍

呆班到了今天
完全可以說是
邁入了一個新的境界

首先
呆網在本文PO出時
達成2015年的第100篇文章
同時
也正式成為屋中部落格的領導者
不分年級
我們都是人氣最旺的

再來
武的
昨天男子100m預賽
呂致與曾冠分別以第1與第3的姿態挺進決賽
今天女子跳遠
……也有突破個人生涯的紀錄
大隊接力部分
我們的兔子除了速度比正選稍慢之外
傳接棒也都前進到一定的等級
充份展現呆胞們的爭榮譽的企圖心

文的就更不用說了
我們的「大許連」計畫
已經開始實行
可以說是師徒制的更進化
下週三至下下週三
我們更將暫停大隊操練
全面進攻第一次段考
一整個就是即將展開總攻擊的前奏

現在
我們眼角已經閃耀著光芒
白洞、白色的明天正等著我們
(就是這樣~喵!)

風雲火箭隊的呆導

P.S.
補一下今天的相片
下一回
會PO運動會預賽集錦
並將前面零散的P.S.集中
成為新的一篇文章












P.S.2
最後這張相片別有意義
這位小姐成功的
突破了2米
可喜可賀
哈、口合、口合……
(如果我這敘述的口吻不小心傷害到妳幼小的心靈)
(請務必告訴我)
(妳會習慣的)

2 則留言 :

  1. 什麼跟什麼啊...
    我感覺你拿這事笑我笑不夠哦
    我每跳一次你就笑一次
    你真的太無聊了..幼稚!!!
    你覺得你會輕易的就傷害我幼小的心靈嗎?
    我玩笑都玩很大的
    我會開人家玩笑,
    別人當然也可以開我玩笑啊!
    不怕你開
    請盡量。我早已習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喔
      醬才是我要的呆胞
      先能自娛
      才能娛人

      所謂
      水至清則無魚
      人至賤則無敵
      大概就是這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