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70呆~人物特輯5-正片開始

話說天下大勢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漢朝自高祖斬白蛇而起義,一統天下。
後來光武中興,傳至獻帝,遂分為三國……

李星肉
出身桃園新屋
是中山東路一段賢良之後
為人剛毅木訥耿直不屈
上知天蚊、下知地理英文
本學期是英文小老師
勤奮向學、友愛呆胞
能自律砥礪課業
能豪邁浸身運動
允文允武

常有惡棍曾冠饒登之流戲弄
每每不以為意
也有書蠹張謝呂佩之輩鄙視
往往毫無掛懷
與人為善又能為班上盡心
交待任務必也立即領命而去
此生只應天上有
人間難得幾回聞
優點多到不像樣

想當然爾
祖上積德庇蔭子孫自不在話下
自己的努力也是不能抹滅
肉肉上課時總是專注於書本
行有餘力還能指導同學
下課與同學玩樂休憩調劑精神
又可以再戰下一堂課
課後運動健身
絲毫不馬虎
每一段時間
都認真的在過、充實的在過
能有一點點的成就
可說都是他自己累積出來的
以專注與執著而言
肯定是大家的模範
難怪會當選70呆第一屆的屋中楷模
(何時選的?你不知道?!你到底是活在哪個時代啊?!!)

對於能夠當選70呆第一屆的屋中楷模
肉肉表示:「能當選70呆第一屆的屋中楷模,首先我要感謝……」

所以
有效率的使用時間
是肉肉最大的利器

呆胞們
你們各有自己的強項與不那麼專精的部份
如何有效率的調整策略
讓弱項不那麼弱
你也可以讓整體的水平上升
而肉肉也肯定願意貢獻一己之力
協助你、給你做諮詢
請逕洽李星肉官方網站提出申請

以上

第一屆70呆屋中楷模專題
不專業專訪側記
呆導

P.S.前述惡霸,純系戲劇效果,如有巧合,純屬雷同

37 則留言 :

  1. 嘿我哪有鄙視他!!!
    冤枉啊大人~
    是肉兄時常歧視小女子之資質
    發問時遭其羞辱也
    不過肉肉的確值得人欣賞之、學習之
    當選70呆第一屆屋中楷模當之無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喀喀
      戲劇效果啦
      如有巧合,純屬雷同

      刪除
  2. 肉肉是楷模...哇!實在太滿意了啦~~~
    他真的值得大家學習,而且,又很搞笑,和大家相處起來,也很融洽!
    他真的好棒!
    我看啊!要有討厭他的人真的的確滿困難的。
    我只能說
    他好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蘊釀超久
      終於
      千呼萬喚始出來
      剛好搭上屋中楷模的線
      順便給大家學習參考

      刪除
    2. 為什麼蘊釀那麼久啊?
      真的有那麼難想哦~還真的辛苦你了!
      聽婉婉姐說你說的話都有邏輯的,是這樣嗎?凸^-^凸

      刪除
  3. 到底是活在哪個時代啊?!
    答案:肉肉時代!!

    還有,“惡棍曾冠饒登”是怎樣?
    “前述惡霸,純系戲劇效果” 哦~~~~
    曾冠除外
    “請逕洽李星肉官方網站提出申請” 網址呢??
    “肉肉表示:「能當選70呆第一屆的屋中楷模,首先我要感謝…」“ 當然是我啊
    懷疑呀! ?
    以上

    是饒登的超專業批評 完。 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還在宿醉呢?
      還是被流星打到
      這一切的答案
      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到
      都寫在上頭了
      難道你看不到嗎?

      刪除
    2. 饒登是遇到外星人!!!

      刪除
    3. 饒登是「笨蛋 of 外星人」!!!!

      刪除
    4. 呆導你都不知道,我所說的外星人就是你!
      我知道你又要比無名指,其實是想比中指!
      (懇請呆導把你的無名指送我吧(๑و•̀ω•́)و

      刪除
    5. 想剁掉我的無名指?!
      想都別想!
      門都沒有!!
      哼~

      刪除
    6. 你也拜託一下!誰要你“那根”噁心的東西哦≡^ˇ^≡
      只有叫你“伸”出來而已~
      想太多~哼!

      刪除
    7. 所以我是很笨的外星人囉!

      刪除
    8. 這事情你知道、我知道就好
      就不要再跟別人講了

      刪除
  4. 令人好感動T-T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一用感動的眼淚將紙類回收桶裝滿

      刪除
  5. 呆導,有圖有真相,應該放張圖上來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曬肉圖嗎?
      星期一我請李星肉同學躺在太陽下
      拍一張給你

      刪除
    2. 不要躺在大太陽底下啦!太狠了,萬一變肉乾怎麼辦??!≧∇≦
      要躺就躺在你懷裡啦~~~
      請呆導犧牲一下唄!

      刪除
    3. 肉肉躺在大太陽下
      你將會看到地下濕濕的……
      是流很多汗啦~
      (我就知道你會說是油~)

      刪除
    4. 我是這麼沒良心的人嗎?

      刪除
  6. 都有李星肉官方網站了
    那"星燁咖啡"什麼時候開
    肉肉真的太讚了!(^o^)

    回覆刪除
  7. 下回預告:
    下次來寫一個SP──70呆小劇場
    但需要角色名稱
    初步規劃
    背景是在三國時代
    請呆胞自己贊助一個角色的名字
    最好能簡單敘述角色的簡介
    例如:名字、職業、喜好……
    全部可以自由設定
    但劇情就由我來發揮了
    什麼時候出品?
    那就看創造了多少角色來決定
    有興趣的
    就請留言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似乎好像很有趣~~那你呢?
      呆導,順便問一下,你怎麼會換跑跑跑呢?
      還是因為我改編的很好,所以才換這首?我知道是這樣的~

      刪除
    2. 我覺得...好像不太好也...
      有時候難免會攻擊到人...

      刪除
    3. 想加入小劇場的
      再留就好了
      而且
      要有被羞辱的心理準備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