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早安!70呆

星期一的早晨
落葉還沒睡醒
恣意慵懶的散在地上
洗手台還沒睡醒
蓬頭垢面的烏漆抹黑
呆胞還沒睡醒
行屍走肉的夢遊到班上
呆導還沒睡醒
很多事情縈繞在腦海、理不出頭緒

所幸
加派少許人力
地面回復了潔淨
出動菜瓜布
洗手台恢復了清爽
上了數學課
呆胞又可以開始調侃呆導
先把事情都擱著
來去幫忙掃落葉、刷洗手台
邊做事邊想著待會要做什麼、要怎麼做

慢慢的
看到了1個呆胞醒了、2個呆胞醒了、一群呆胞醒了……

星期一的早晨
早安!70呆
這一週也要多多指教
有好的心情、也夾雜著不太好的情緒
但都要和呆胞一起度過
所以
要盡量留下好的、處理完不好的、讓全部都變成好的
這是這一週的任務
一定要在週末來臨之前
留下Happy Ending

呆導

P.S.小桃除了被蟲蟲攻擊過的葉子、上週努力長的2片葉子,今天又看到新冒出的第3葉囉~
呆胞們也要像小桃一樣、和小桃一起努力成長
加油~
P.S.2話說,有專業的粉絲V.I.P.在發漏班網
我不能寫得太隨便
看來
是必需要很專業的「寫得很隨便」了

22 則留言 :

  1. 早安啊~~
    不過,要很專業的“寫得很隨便”,好像挺困難的啊~
    不過還真隨便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
      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

      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嘿嘿嘿……

      刪除
  2. 專業粉絲V.I.P.^^
    呆導要加油啊~~
    那位Fans會持續follow班網滴~
    每天都要努力保持好心情=)
    就算不愉快也要找到快樂的方式
    Enjoy your life.
    享受美麗的每一天=))

    回覆刪除
  3. 晚安!
    這週也請多多指教囉!
    這週加油!fighting!

    回覆刪除
  4. 看到了1個呆胞醒了、2個呆胞醒了、一群呆胞醒
    了……
    我可以永睡不醒 ((真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變睡美人之前
      務必把作業都清完啊~

      刪除
    2. 我只想變"睡男人"
      好像有點噁(( XD!!

      刪除
    3. 什麼?!
      你想睡男人??!!
      Σ(;゚д゚)
      這邊是「普通級」的部落格
      請不要發表18禁的言論
      謝謝

      刪除
    4. 你的呆胞看來不懂你的幽默 ^^

      刪除
    5. 然後
      是執迷不悟的呆

      刪除
  5. 不會呀!其實呆導寫超好的~
    在我眼裡,呆導超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給你這樣的錯覺
      我真是太厲害了
      哈哈哈……

      刪除
    2. 真的不是錯覺!!!
      我覺得會認真帶學生的男老師還真是稀少啊...
      就連女老師搞不好都沒你這樣認真!
      你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刪除
  6. 呆導~你寫的真棒啊~哪天可以像"保億類"的文筆這麼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快的
      你們就會超越我了
      而且
      你還會用英文寫
      咯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