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20年6月15日 星期一

振翅高飛,無遠弗屆

今日欣聞吳梓勇奪市長獎
除了深感與有榮焉
也為青出於藍而勝於藍而驕傲

呆胞啊
我不是拿了一個特例
高捧過頂
然後對其他人不屑一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賦
有適合自己發展的方向
不論你在哪一個領域
都要以達人為目標
在那個領域專精
成為一方之霸
就像將太
自休學當學徒開始
努力成為全國冠軍
就像台灣的吳寶春一樣


楊元慶:不是要當最厲害的,而是成為無法取代
楊元慶經過了十年的努力
終於打出一片天
至今也仍四處為了街頭藝人發聲

這些人在這些領域擅場
早已超出我的理解範圍、能力極限

我要說的是
你們就像漩渦鳴人
而我是伊魯卡
你們必須在你們的人生
開展更高的視野
開拓更廣的世界

也許偶爾
跌跌撞撞
也許不時
乖違不順
只要方向是正確的
不要氣餒
請重新打起精神
再來一次
不成
再來一次
有時候
只是精神、毅力和時間在拔河而已

今天我把803校慶運動會的相片再看了一次
看到大隊接力那一段
看到欣宇把呂佩背回來休息區
又再一次被呆胞們感動
我們就是韌性
這是我們的驕傲

重申一次
我不是要你和其他呆胞比成就
而是要你腳踏實地的去實踐
為了理想、為了目標
咬著牙
不言苦
Just do it.

在立下每一個新的里程碑時
不要忘了
跟我分享你的成就和喜悅
不要吝嗇和我吃一碗一樂拉麵

我要吃一樂的呆導

P.S
6/17更新
今日最速報
升勇今天回來分享
他從阿燦的手上
領到了跟吳梓一樣的獎項
讓他從昨天興奮到現在
屁股大概翹到天花板那麼高
也替他開心

而且他已經去面試了
7月1日開始上班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祝他能順利勝任

6 則留言 :

  1. 還記得我沒比大隊在休息區一直跟你盧結果因為手還包著石膏不能比 然後哭爆��
    幾乎吧 我在高中寫的作文 什麼最深刻的回憶啊什麼的都是寫和呆胞在一起的日子
    國中三年高中三年自己我也成長了許多
    領悟了不少事情 看開了不少事情 也獨立了許多 不在那麼依靠別人的幫忙
    是啊 自己的人生自己戰鬥 因為短髮的事情 造成全家反對 我也還在說服他們試著讓他們改變
    面試也是 雖然我面試完了 但因為我上的是護理系 幼保轉護理自然會難很多 所以成績的部分我拼了 也考出自己的預料外 面試也是 必須拿出你就是想進的氣場 一定要錄取你的氣場 所以每一節專業課 我都跟老師講說要上台練習 不管丟不丟臉 我寧願練習一時的丟臉 也不要在正式的時候落漆
    那在正式去學校面試的時候 我拿出比在學校多了100%的自信、笑容、音量、咬字一次到位 表面上 是還不錯 但我不能輕易說我可以上
    所以帶著緊張的心情 我坐等6/25的放榜
    三年來 其實在高中我沒有很出眾 因為班級比呆胞差的太遠 甚至還有一些隔閡 造成我跟別班或是別科的比較好 對我來說也沒差 就是一種經歷
    希望各位呆胞們都可以上好大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拼了
      這個氣場看起來也是很讓人放心呢
      這就是我們的鬥志
      Good Job!

      讓我想起曾經跟你們說過的
      蔡依林為了能有100分的演出
      做了120分的努力的事
      回憶又湧上了心頭

      記得703的精神總錦標嗎?
      我們使出了渾身解數
      結果得了個亞軍
      我們很不服氣
      可是
      我們只是默默的吞下去
      咬著牙
      想著下一次要怎樣討回來
      結果…

      回想起來都還會想笑
      我們一年搞得比一年還誇張
      哈哈
      這是我們的韌性啊~
      呆胞
      我知道我們一路隨時都可能會跌倒
      但是
      我們的過人之處
      也在這裡
      我們不怕摔
      我們會再站起來
      直到拼搏出勝負
      不!
      是拼到獲勝
      這就是我們的韌性

      我相信
      呆胞可以的

      我相信
      呆胞會讓我驕傲的

      我一直都相信!!

      刪除
    2. 讓你驕傲是必定的 不管在成功面前跌了幾次 我都不會氣餒 如果真的上了護理 我會跟你分享那份一直想去的喜悅的

      刪除
  2. 我今天回來分享 人生中第1次拿到 市長獎 我很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