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誠徵家庭代工員

鄉親啊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可以在下星期四之前
把我們的呆服給繡好
而目前的進度
大概只有三分之一而已

如果裁縫匠能夠很熟手的話
大概2節課可以完成一件
而昨天我們招募第一批的員工
似乎不太給力
尤其是兼任數學小老師的那位
用掉了2節課、2米長的線
然後
一顆星星也沒有完成
還把那顆星星變成了蜂窩
而且我還發現
刺爛的星星跟燒乾的蚵仔一樣
會ㄍㄧㄡˊ成一團
天吶~
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技能
這天份真不是普通的高啊~

今天
我一定要來重新招募一批
而且人數要多一點
這樣才有機會在下一週
看到浴血重生的新呆服

加油啊
各位呆裁縫

蜂窩指的呆導

4 則留言 :

  1. 我就是手殘啊啊啊xD
    這完全是天份問題ww
    至少我也成功弄好了一顆
    好不容易rrr 感動Qw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幫你找到互相取暖的好朋友了
      你們倆顯然不幫忙才是真的幫大忙耶
      沒關係
      去送茶水、遞毛巾好了

      刪除
    2. 喂~這什麼態度啊💢
      還很直接的講我笑我
      我就是沒天分啊怎麼樣😅😅😅
      你一個老阿公會做這種縫製衣服的不算什麼啦
      因為我阿公也會哈哈哈
      別再自豪啦😂😂😂

      刪除
    3. 我們可是刺的很High啊~
      順便還可以笑人
      樂的咧
      感謝你贊助的歡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