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有夠帥氣的一天


今天呆班真的是火了
自早自習出去集合開始
經呆民大會傖促的決議
穿短袖拍畢業照之後
司令台即刻大聲放送
902、903、909勇猛的消息
便隨著呼呼的北風在校園裡流竄

在正式拍團照時
瘋狂的呆班更是展現平日訓練有素的成果
──死不要臉
恣意的滿口胡言亂語
玩弄校長、會長、師長們
硬是要他們配合演出
這些幼稚無知的舉動
原本在班內上演是大家早就習以為常
但在班外上演
心裡不免有七分緊張
只是……
終究九十三分佔了絕大部分
於是
管他的
來到我們的主場
入境也是要隨俗的
畢竟強龍不壓地頭蛇
你說是不是

尤其最後的最後
校長想表現親民的一面、跟別的校長不同
自放到呆胞之中
此刻不知臉皮是什麼鬼的張謝公
(已經不問臉皮的厚薄了)
竟然大聲的提說:「那我要坐校長的那個位子!」
哇賽!
本日最狂
經典中的經典
只能給87分不能再高
當下我只能說
我們的畢冊首頁團照的部分
只能放這張了
而張謝公也補了一句
我是主要編輯委員
這張是放定了

呵呵
真是太狂了

87分的呆導

P.S.
下午好冷啊
明天看有多少人因為假勇而感冒

6 則留言 :

  1. 因假勇而不適的,呆導應該是第一位吧!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不是外星人
      我也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幸好我有先去打禽流感的疫苗
      感冒應該是不會來找我的
      更何況
      笨蛋不會感冒
      我已經事先申請了免死金牌了啊~

      刪除
    2. 不對哦~~~
      你就是那個
      不知道是來自哪個星球的外星人欸!!!
      知道自己打的是禽流感疫苗
      不錯不錯有前途
      再頒發一張好棒棒貼紙給你👍
      哈哈

      刪除
    3. 要知道
      呆胞們也是來自四面八方的
      外星人啊~
      這是殊途同歸呀

      刪除
  2. 真的很烏鴉嘴
    不過你放心你覺得不會生病的
    因為老人家都習慣了呵呵
    然後張謝真有夠狂👍👍👍
    這時校長更是和藹可親啊~~
    這就是呆班和大家不一樣的地方
    夠勇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抑或是
      七月半的鴨子不知死活
      嗯~
      我想呆胞應該不太會分辨吧
      反正傻人有傻福
      我們還是要給他自High到最高點
      呵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