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7月2日 星期六

玩High了的畢旅day zero:more than photos

畢旅結束了
對這3天的行程
內心依舊充滿悸動
用姜敏的話說
叫做繞樑三日吧

看前3篇的相片
似乎仍不足以呈現我們這三天的瘋狂
所以
你知道的
來個幕後的
成人動作片…

1.媽~我上電視了
2.許連團康活動熱身
3.超級大明星~李星肉熱身登場
4.我是超級大明星~李星肉
5.當我們同在一起
6.當我們同在一起~魔王版
7.許連餵食秀
8.冰原歷險記~佳瑜飄移

13 則留言 :

  1. 看了之後原來我這麼這麼這麼的智障

    回覆刪除
  2. 畢旅時,看到大家都能團結並融在一起😃
    心裡有無限的高興啊~~~
    尤其是唱歌那段,
    一整個就是帶動瘋狂的氣氛😁😁😁
    很高興認識呆班的每一位呆胞以及呆導😳😳😳
    真的!!!擁有彼此真好😳😳😳
    很開心,因為我在803班😙😙😙
    我們都要謝謝彼此給了彼此最快樂的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一年
      請繼續努力下去

      刪除
    2. 一年...唉@@
      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
      終究,歲月不饒人阿==

      刪除
    3. 一年過得其實很快
      要把握啊~

      「歲月不饒人啊」是在對誰說啊!?

      刪除
    4. 我不知道哦😜
      你認為是誰就是誰囉~
      呵呵😂

      刪除
    5. 我認為是……
      陳+1
      呵呵

      刪除
    6. ......
      過分😬😬😬
      生氣了!!!不要理你啦😤😤😤

      刪除
  3. 佳瑜飄移是怎樣X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