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在暑假中昏睡的呆網

好快
一轉眼
暑假已經過了3週了
在PO完畢旅的相片、影片後
呆導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竟也到現在才回到呆網瀏覽
看了有辛酸、也有安慰
辛酸的是呆網被棄養了這麼久
安慰的是還是有人持續默默的關心呆網

久沒上來更新了
先來個新聞報導
暑期輔導已經進行了快一週了
中間有個全校返校
有一位呆胞
成功的獲取1週值日生的大獎
附帶一提
這位呆胞要記得開學後有5科的補考
請記得在家多少看一點書、準備一下

另外
在暑輔的這段期間
已經有一些班級開始進行教室佈置工作
我們班因為讀書會的關係
要再等一下下
而且
我今天試著將材料整合
從第3節課開始
弄到PO文的此刻
才完成了⅔
真的有夠誇張的
而且
就算跑完全部
這個版本也不一定OK
說不定還要plane B、plane C……
所以
我們把教室佈置的時程放在暑輔結束後的一星期
也是不錯的
版本測試的差不多、
到時來幫忙的人可以比較專心、
開學時做好的教室佈置也會比較新一點……

總之
屆時就請多多幫忙
並且拭目以待

先醬
呆導
단결

4 則留言 :

  1. 計劃是這樣拼:plan!!!
    如果有機會一起做教室佈置
    我也想參一咖 ✌
    暑輔真讓人頭疼啊~
    大家又熱又累的@@
    根本一個比一個還不想上課
    讀書真是一段超辛苦的歷程啊==
    我都只想睡覺放空欸哈哈
    真是無趣吧~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的
      要不是拼錯計畫
      那就是飛機
      飛機A、飛機B、飛機C……

      讀書從來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我不崇拜快樂學習
      我只認識努力學習後成就感達成的愉悅
      主導教育政策的那些人
      混淆了這兩者
      還制訂了一堆怪怪的制度

      我們還是可以靠自己的努力
      挽回一點局面
      努力撐下去~
      加油

      刪除
  2. 事實證明
    果然是要實驗很多次
    大概已廢棄掉20個版本了吧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