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恭喜我又長了一歲

今日は
本当に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오늘
정말
감사합니다

謝謝大家這麼用心的
準備了這麼多東西
讓我感覺自己正被幸福包圍著
在人生的路上
能有一群這麼可愛的夥伴
一起扶持、一起走

雖然表面上我按捺住了情緒
但內心的感動
卻是一直在翻湧著

這一次又讓大家費心、讓大家破費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大家

呆胞們、老師群們
還有所有幫助過我、砥礪著我的所有人
謝謝

很像又快要哭了的呆導
단결

P.S.
怎麼辦
好像是我會捨不得離開你們耶~

8 則留言 :

  1. 那..那外國語言是怎樣😂
    嗯.....想到明年就是我們畢業
    我就開始好捨不得要離開一群那麼好的呆導、呆胞
    就只剩下1年...😢
    這緣分是真的得來不易呀😳
    剩下的。
    就只能好好珍惜大家相處在一起的時光~~~
    人常說,快樂的時間總是快特別快阿😩
    再祝呆導一次
    生 日 快 樂 ✌✌✌
    呆班最愛的呆導💓
    我已經學會‘恭’怎麼寫了
    明年不會寫錯啦~你放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們的用心
      我會珍惜接下來相處的時光的
      再來
      就是緬懷這段時光了(好像過太快了)
      呵呵

      刪除
  2. 就哭一下嘛~哭一下不會怎樣~
    沒關係啊你現在不哭你就等畢業在一次哭吧XD
    #我的手好痛rrrr~~~
    #我的手氣象報導����
    #又要變天了嗎嗎嗎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堅強的~
      手請努力復健
      不然九年級運動會可能還要再斷一次

      刪除
    2. 在斷會被打死wwww

      刪除
    3. 那就請好好保養與復健
      別偷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