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好久不見!703

星期四下午社團課
全員召回
就為了重新回到我們的應許之地
也就是之前703曾經駐足之地
流奶與蜜之地

原本預計一節半左右可以完工
然後大家休息一下下
沒想到
光是刷洗地板、講桌、講台、鐵櫃就超過一節課了
想必是為了將來
我們要在這裡生活一年
一定是要給他處理到最高標準的

每一塊地板至少刷個3遍以上
講桌不只是被支解下來刷
還整個翻過來刷
這真是太令人驕傲了
這一路洗到晚來的2班都收工了
我們還沒好
洗到第九節人家要上課了
我們還沒好
等第九節結束
才由最後幾個人勉強將木櫃、物品
草草塞進教室
當作是一個工程的尾聲
而我此時
還顧不到原803教室的部分

第二天早上的打掃時間
請掃教室區的人員回舊教室
做最後一遍的整理
再掃、再拖
絕對不能留下垃圾或看似有一丁點髒亂
後來我終於有時間回去檢查
發現
你們做得真棒
沒有給我丟臉

新教室的整理
在早自習算是造一個段落
但新教室的細部微調
一直進行到下午的打掃還在調整
星期一應該會達到99%的穩定(我想)
不論如何
不管是新教室組的
或是原教室組的
你們都做得棒極了
都能按照行前會議叮嚀的去做
顧到每一個小細節

感謝全體呆胞的努力、配合與接受調度
我們才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現
我一整個就是開心
雖然
現在我把教室搞得超擁擠的

這也是在展現我們的特質與特色
仍然是令人驕傲的咧

未來的一年
在我們重新回到這塊福地之後
請大家更加的努力
把我們的光和熱擴大發射出去
甚至要比白天的陽光更耀眼
Try it!
Just do it!
Fighting~

단결的呆導

4 則留言 :

  1. 教室那麼多張桌椅
    看了真的很...
    一下標到60個座位😒
    突然變得更擁擠、更悶熱👊
    好像還是原本的教室好了😐
    因為沒本錢塞那麼多座位😂
    不過真的好誇張😑😑😑
    希望快點回復原狀啊啊啊@@
    除了大家有些辛苦
    呆導也很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暫時的
      請忍耐一下下
      等過了暑假
      你就會習慣了
      呵呵

      刪除
  2. 10排?!超多的xDDDD三人一組超擠的xD
    我超愛跟呆胞搬教室的!!!
    我好像發燒了啊啊啊QAQQ
    #為什麼每次考試前身體都會出問題?!
    #yee~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保重
      最後衝刺了
      請一定要去看醫生
      並趕快好起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