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刺激驚險的一天啊~

今天真是洗了一場三溫暖

上週五的一段激勵人心的大隊新紀錄
讓我們低迷已久的士氣
重新燃起了一線希望
誰知
今早看到沈諭聯絡簿的敘述
我傻了

因為上週五我沒看沈諭的手錶確認成績
先看到沈諭手舞足蹈的喊突破瓶頸了
大夥也High翻了
應該是努力終於有了小小的成果

沈諭的聯絡簿寫:
「太棒了,成績突破了〝4分55秒〞」
什麼?!!!!
以林寶的說法
我用走的都比這個快!
以姜樺的說法
嚇死我的毛!

不會吧
不會是個美麗的誤會吧~

下午體育課
呆導遠遠的坐在司令台上吃餅乾看戲
一付事不關己的悠閒樣
大家也一再來確認
「要衝全程嗎?」、「是全力衝嗎?」、「要認真跑嗎?」
等得到肯定的答案後
靜靜的看著大家賣力跑
一棒接著一棒
順順的、順順的
到了最後關頭
好像又有進步了
秒數很像很驚人
第2個探子快馬回報、第3個探子、第4個探子……
呆導怎麼還坐得住
立刻起身往蕭老師那

屏氣凝神
這世界似乎凍結了
(畫面切換成全黑的、一滴水滴下、激起漣漪…)
(很有戲吧!)
哇賽~
太強了吧
一次搞這麼大
那下個目標不就嚇死人了
有競爭對手
呆班的水平果然可以大幅提升啊
以第七節數學課的說法
這腎上腺素也分泌太多了
有500㏄吧

戲劇的張力
在放學後的這一趟大隊

我太心急了
一星期全力跑最多只能2~3次
跑了第六節的那一趟
應該要先休兵一天的
雖然心中想著
大家沒力了
能比星期五快就非常厲害了
應該就是不會跑太快的節奏
而第七節講許連的500㏄是存在膀胱
放學這一趟許連就中槍了

看著許連的最後20公尺
跑法有點怪異
心下就一陣緊張
等他倒下的那一瞬間
那擔心的程度
一下子就衝到最高點
一方面後送許連到保健室
一方面勉強帶其他人做完收操
但整顆心只有20%在操場
另外80%都在保健室

還好
最後護士阿姨開金口
暫時斷定為肌肉痙攣
只要這2、3天不會更加劇烈疼痛
應該就沒事了
否則就要去看骨科了
那就恐怖了

希望一切都是有驚無險
雖然我們嘴巴上說
許連可以安心去站交通糾察了
但還是不願看到傷兵輪番出現
而且還一個比一個可怕

目前許連暫列5天傷兵名單
以後每天放散步假、走操場、做復健
其他呆胞
我們要調整一下策略了
事涉最高機密
我們留到班上說
希望進步一直有
受傷不再來

受驚的呆導

P.S.
今天看兔子們跑的成果
很開心
因為
兔子們都能以隨時可能會被派上場
而認真練習
真的讓人以你們為榮
有這27位呆胞
真好

P.S.2
要心存感謝
感謝蕭老師的付出
感謝10班給我們一場好比賽
有機會
請呆胞們跟人家說謝謝
別只統包起來→謝天
麻煩了

另外
每次蕭老師指導完後
也請大家有禮貌的、一起大聲說「謝謝老師」
這一點小小的要求
請大家務必能夠確實執行

11 則留言 :

  1. 真的有被嚇到了!
    如果一直都能夠持續的發光發熱
    那麼相信呆班會更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跟蕭老師互插
      若我們班運動會大隊能突破4分
      我請全班喝飲料
      若無法突破的話
      蕭老師要負責
      換他請全班喝飲料

      刪除
    2. 呆導~
      你色色哦!!
      怎麼可以用“互插”這個詞啊...
      而且..對象還是男的
      齁~對我開黃腔=))

      刪除
    3. 還有~
      上面是不是打錯字了?!
      手“錶”、“屏”氣凝神、大幅提“升”

      刪除
    4. 妳知道的太多了
      我決定讓妳的留言失效
      呵呵

      刪除
    5. 呵呵!
      如果失效
      那你幹嘛改過來呢?
      當做沒看到就好啦...
      別和我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刪除
    6. 讓他徹底失效的意思
      就是:
      「哪有?妳亂講……」

      刪除
  2. 沈諭一定是想重振士氣
    這個美麗的錯誤倒也起了作用

    希望 是呆導請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要有機會請客
      請呆胞們多努力囉

      刪除
  3. 因為剛好那時寫的時候是 晚上9點55分 所以就是這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以後可以9:02之類的時間再寫嗎?
      不然你也解釋成3'55"讓大家高興一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