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新開張的教室佈置

第1天:8/17
今天有欣宇、妤樺、呂佩、佳瑜、呂致
我們把草稿畫好囉

從清蜘蛛網、掃地、選圖、分割、重買海報、構圖、買便當、搬磚頭……
咦!?
怎麼愈寫愈神奇?!
沒錯!
有參與的話
你就會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了

太強了
連同佳瑜已畫好的新班旗草稿
光是回想起來
都覺得我們很厲害
哈哈














帥!!

明天
就是上色囉
期待……

呆導側記

第2天:8/18

今天的成員:佳瑜、呂佩、妤樺、欣宇、張謝、許連、帆彬、呂致
人很多
但時間也很容易就消耗掉了
9點半果然不是一個好的開始時間
沒多久
顏料用完了
加上時間差不多
派了幾匹不是很犀利的快馬
去買顏料、買午餐、買畫筆
果然是很不犀利
11點派出去
12點半了還回不來
呵呵
肚子好餓啊~咕嚕

上色的部份

用相機看超帥的
比肉眼看效果好很多
下半場呆導有事無法參與
不過以結果論
還真不賴
只是進度稍慢了點
要加速囉










第3天:8/19
今天有出現的有:
張謝、許連、呆彬、呂致、佳瑜、呂佩、妤樺、欣宇、呆寶

今天還在上色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終於把主體完成
透過相機
錦旗超立體的
帥!!
再來
就剩下明天的畫龍點睛
還有一點點的細部修正
佈告欄就可以上去了








  





另外

佳瑜已經把班徽畫好囉
真是太厲害了



第4天:8/20

今天有出現的有:
張謝、許連、呆彬、呂致、佳瑜、呂佩、妤樺、欣宇

今天的工程

需要技術本位
要有一點專業、還有一點勇敢
所以
能發揮戰力的人
相對就少了一些
然後
長期處於細部抗戰
很容易累
考驗的是執著、毅力與決心
所以
就以主將佳瑜為首
然後小兵呂佩、呆彬、妤樺在旁輔助

也因為都是細部處理

太不容易有成就感
所以
小兵們就一直在輪番小憩
再加上無法上陣的在旁打電動或無所事事
多少會影響到軍心

所以
到最後的收尾的時候
其實呆導不是很高興
(能持續作戰到最後的……)
算了
累了就容易情緒不好
大家也是辛苦了一天

明天

我們將把邊與線條勾勒出來
然後
就要上牆了

果然還是要花費一整個星期啊~
完全按照預定的進度
都不給超前
不過
總算是要做完工了

加油

再撐一天
就結束了

開學後就要開始想運動會

造型進場的內容與道具了
又是另外一個
忙碌&累




13 則留言 :

  1. 聽呆導這麼一說,
    我也好想參加呀~
    只可惜一些因素而不是那麼的方便
    條件因素也不好
    畢竟我是美術這方面的白痴
    實在太擔心我只是越幫越忙……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願意幫忙
      就會幫得上忙
      重要的是
      過程會有很多的樂子

      我也是美術方面的色盲
      但我都用藝術的眼光來看
      是不是又更高一等了呢?

      刪除
  2. 畫草稿已經讓人快笑到發瘋
    不料著色更是一大挑戰
    每個人都在毀滅草稿的那份完整
    讓803漸漸從四不像變成皮膚色素失調
    原本好端端的一個人變成阿凡達
    原本很正常的一個人變成綠巨人浩呆
    一切都是如此的有藝術氣息~
    明天!再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厲害唷,我們
      不過進度需要再壓快一點
      不然會無法在暑假完成
      開學後
      我將沒有太多時間顧這一塊
      加油囉
      謝謝你們

      刪除
  3. 回覆
    1. 注意用辭
      別逞口舌之快
      我們並不會因為嘴巴佔人家便宜
      而得到更多
      反而容易因隨便亂講話
      在無意中得罪別人

      刪除
  4. 讚讚讚讚 ! 我給你們按803個讚\^o^/ (哪來這麼多讚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厲害吧
      眾志成城啊

      話說
      妳上面連一個讚都沒按呀
      還好意思說803個

      刪除
  5. 讚讚讚讚讚讚……
    太強了!真是一幅兼具質感與美術的畫作!
    在這個班級真好,我也想進入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稱讚
      有妳的鼓勵
      我們會跟802一樣愈來愈好的

      刪除
  6. 我已經忘了有教室佈置這回事!不是已經做過了嗎?(我太偷懶了)
    哈!再給你們一個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