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4-校慶

2016-11-04-校慶

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

每一天都很美好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全都很耀眼
因為天氣好
因為天氣不好
因為天氣剛剛好
每一天
都很美好



呆胞啊
我們相處的時光
沒有剩下太多集數了
看著這陣子的天氣變化
時而雲、時而雨
偶爾風、偶爾和煦的陽光
在我眼中
都是那麼的美好

看著你們嘻鬧
看著你們爭執
看著你們和好
看著你們因疲累休息
看著你們拖著疲累複習
看著你們睡眼惺忪說笑
看著你們配合著一個老人移動
這感覺很真實
這感覺很好
在這有限的時間裡
我們還繼續計畫著未來
我們還繼續畫著一幅屬於我們的夢
是我一個人的夢嗎?
我想大家都還是一樣會跟著吧
至少
我是小心的在呵護著
也看得出身邊圍繞的你們
也是在一起的
做著同樣的事
做著同樣的夢

就快要完結篇了
感覺得到即將到來的陰天
可我總是想著現在的藍天
陪伴著幾朵白雲
幾隻蝴蝶在花間飛舞
松鼠在樹枝上玩耍
綠繡眼在林間穿梭
偶而喜鵲劃空的鳴叫
打破了短暫的寧靜
我們一如往昔坐在地上
享受著慵懶的日光浴
享受著呆班的美好

做著老人夢的呆導

12 則留言 :

  1. 太感人啦~
    友情的路本來就坎坷
    要經過不斷的琢磨
    才會變的更好


    在一起、真好~
    呆班永遠不會分開,只要心在一起,永不分開
    希望不管隔了多久都還是可以一如往常的這麼好
    默契、氣勢、團結如往還是一樣是第一啊~
    希望這個事實的夢可以永遠印深深的在腦海裡
    不醒來、不打斷
    這感覺、真好呢是不是~
    希望一直在一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像已經開始了停不了的倒數計時
      夾雜著一股淡淡的哀傷
      一整個捨不得啊~

      刪除
  2. 親愛的沈老師:
    感謝您兩年多來的諄諄教誨,感受良多,期許在屋高還能和您相聚美好的美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說的還很多啊
      但又不知道該先說什麼好
      唉~

      刪除
  3. 最幼稚.最老.最瘋狂.最認真的保億~~~
    呆班有你真好! 呆班 有~你~真~好!!!
    因為呆導,無趣的事物也有趣起來
    因為呆導,普通的班級就再也不普通
    因為呆導,正常的人類就再也不正常
    因為呆導,創造了一個這麼奇筢呆班
    因為呆導,我們都成了最傻最幼稚的呆胞
    這就是我們啊~說奇怪也不奇怪了!!
    國中的回憶好多好多~
    而且大多都是幸福的~
    能遇見呆導以及呆胞們
    讓我覺得我真的好幸運好幸福  
    國中生活只剩下85天了...好短暫><
    希望最後的最後不要再有太多不必要的爭執拉~~
    呆班會考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我選擇了這樣的一個幼稚的方式
      然後
      很感謝大家
      跟著做了一個這樣的幼稚的回應
      真好

      刪除
  4. 讓我有感覺到快畢業的心情了,難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剩下的這一路
      也請好好的跟著
      別走岔了路

      刪除
  5. 怎麼可以這麼感人
    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就讓人濕了眼眶
    是怎樣的緣份串起呆導和呆胞們這三年的美好
    相信這份美好會一直延續下去
    不會因為畢業而結束
    你們因為有彼此而幸福著
    真令人羨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就快要結束了
      正在濃郁中的淡淡的不捨啊~

      刪除